传杨颖古天乐“度蜜月” 娱记为错用“剪辑手法”道歉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香港资深娱乐记者“朱皮”在影片爆料杨颖与古天乐“蜜月归来”,消息一出让杨颖气到不行,罕见通过工作室发出澄清声明并喊告,对此,“朱皮”在微博写下长文道歉,希望杨颖大人有大量,别跟“穷记者”计较,并已撤下影片。

杨颖工作室前天在声明中点名了微博账号“香港朱皮”在多个网络平台发布杨颖女士“和某某某结婚”“蜜月归来”等不实言论。为此工作室严正声明,杨颖女士与他人不存在任何不正当关系,且已第一时间将此事交由律师事务所处理,目前已完成取证工作,并要求相关人士向杨颖女士赔礼道歉,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。

“朱皮”昨天一早在微博解释,他说古天乐和杨颖度完蜜月,不是外界误会的“蜜月”的意思。他是指古天乐与杨颖合组公司,在外面度假经过蜜月期磨合,终于达成合作协议归来。据报道,古天乐与林建岳日前宣布成立新公司,杨颖是策略性股东。

“朱皮”也提到,他会发这个经过“剪辑”的影片,是想吸引网友到他的直播间,听他如何对“度蜜月”做说明,为的是能够获得额外收入。

他承认自己用错方法,“第一次出事要向明星道歉,也是活该,第一次向杨颖认错道歉也是必须的,有错就改,真的没有一丝恶意,希望杨颖大人有大量,别跟我这个穷记者计较。”

其实,朱皮曾数次爆料杨颖和黄晓明早就离婚,他也曾在文中数度强调自己过去“帮助”过杨颖,像是劝她回大陆发展,找一个当红男星炒绯闻,后来杨颖果然跟黄晓明传了五年多绯闻,而且他每次都帮忙写新闻。他还说香港明星从不主动承认结婚或离婚,并拿周迅为例,说她已经离婚两年,直到最近才愿意公布消息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