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揭“被逼道歉”往事 张韶涵:我没做错为何要道歉

网友猜测张韶涵提起的往事,是她当年遭爸妈控诉弃养一事。(互联网)
网友猜测张韶涵提起的往事,是她当年遭爸妈控诉弃养一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台湾歌手张韶涵近日在节目中透露,曾被唱片公司要求道歉,但她坚持不妥协,并认为“没做错为什么要道歉?”虽然她未说明是哪件事情,却引发外界猜测。

在29日播出的陆综《天赐的声音》中,张韶涵先是与中国大陆饶舌女歌手万妮达合唱《棋子》,而这首歌因为与她以往熟悉的音域不同,她还解释“这可能与自己的个性有关,我是那种越往下的时候,越不会表现出来。”

话锋一转,张韶涵提起了一段往事,她没有说明是哪件事情,只是用暗示的口吻说:“我讲这比较大的事情,我就不多说了,我想懂的人就懂。”接着并提到当时事件发生后,“唱片公司所有人围着我说‘张韶涵,你要出来跟大众道歉’。”

尽管外界声浪要张韶涵道歉,甚至认为“你就是要道歉!你就是给了一个最不良的示范!”但她坚持:“我没做错为什么要道歉?”“我给什么样不良的示范?我从我生下来到现在,从来没有做过一件对不起任何人的事情,我问心无愧!”后来走出公司被大批摄像机包围,但她仍告诉自己“我如果没有做错事情,我绝对不会说对不起,而且我绝对不会哭。”

影片一出,引来众多网友心疼不已,有网友猜测这件事情是指她当年遭爸妈控诉弃养一事。张韶涵原本与妈妈感情要好,甚至在出道之后,收入都交由妈妈保管。但就在她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,父母及舅舅却联手出面控诉她弃养、吸毒等。尽管张韶涵当时已大力澄清,拿出了汇款明细以及验尿报告证明清白,更指在她养病期间母亲根本没照顾她,甚至带走她上亿台币的存款,然而这件事依然对她的人气以及事业造成极大的影响,让她跌至人生谷底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