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阳娜娜北京机场遭扯头发索吻

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声明强调她安全无虞。(互联网)
欧阳娜娜工作室发声明强调她安全无虞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台湾艺人欧阳娜娜近年将演艺重心移往中国大陆,常参与许多节目与各大典礼表演,让她的人气扶摇直上,近来更获邀参加央视春晚节目。她前天(31日)现身北京机场,遭不明男子频频骚扰,不仅被拉扯头发之外还被索吻,警方获报将该男带走后,这起机场惊魂记才落幕。

欧阳娜娜为了参加央视春晚彩排,前日现身北京机场,没想到遭一名陌生男子骚扰,不仅扯她头发,还一直要向她索吻,频频追问:“我能亲你吗”,欧阳娜娜吓得花容失色,工作人员也紧急将她带离现场并大声呼救,机场警察获报后前来了解状况。该名男子则坚称:“我认识欧阳娜娜,是工作人员拦着我”,警方过后将他带离现场,而欧阳娜娜工作人员也提供事发录像协助调查。

欧阳娜娜工作室事后发声明证实此事,并强调欧阳娜娜目前身体健康,情绪平稳,也已经完成该日的工作,并感谢事发当时赶来帮忙的警察,以及路过的热心民众协助调查。声明强调会持续关注整起事件后续发展,也会加强对欧阳娜娜的安全保护。欧阳娜娜也在微博报平安,才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