鸡排妹爆遭曾国城撞胸

鸡排妹表示接受曾国城(右)的道歉。(互联网)
鸡排妹表示接受曾国城(右)的道歉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鸡排妹(郑家纯)日前控诉翁立友在尾牙舞台上性骚,并对她开黄腔、向她要电话,引发议论。曾国城昨天(2月4日)录《一袋女王》前表示:“我们会跟女艺人说,你身材这么好,是不是喝很多青木瓜四物饮?你如果不会聊天就不要出来赚钱嘛,不需要太放大。”

这句“不会聊天就不要出来赚钱”传进鸡排妹耳里,引起她不满,随即抖出某次录影被男主持人拥抱挤压胸部,“那人就是曾国城”。鸡排妹爆料:“我在谈尾牙遭性骚的第一篇文章,自己在底下留言说,之前我发生被主持大哥撞胸部的遭遇,就是曾国城!”她认为曾国城涉性骚,还出来这样讲话。

鸡排妹透露:“录完影,他和每个来宾握手或拥抱,轮到我时,他就张开右手,我以为是轻轻拍背的抱法,孰料当时他非常大力地撞上来,我的胸部被猛力撞击。我不明白,我跟城哥完全不熟,一年顶多见一次面。”据查,鸡排妹所说的应该是去年12月22日播出的《全民星攻略》。

20210205_showbiz-ji-03_Medium.jpg
鸡排妹曾上《全民星攻略》,她指曾国城曾对她拥抱撞胸。(互联网)

曾国城对此高EQ回应:“我很抱歉我的肚子可能比她(鸡排妹)的胸部要再大一点,她对于我表达友谊的方式如果不太习惯,其实明说就好了,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男女老幼。”曾国城也说:“她现在情绪不稳定,如果让她不舒服,那以后就保持距离就好。”并强调,他讲的“不会聊天就不要赚钱”并非指鸡排妹事件,“我讲的是主持人访歌手的互动,不要断章取义”。

鸡排妹:城哥道歉收到了

鸡排妹透过经纪人回应:“城哥的道歉我收到了!希望翁立友向前辈多多学习。”

曾国城昨天录节目时,听闻鸡排妹指控被翁立友要电话感到不舒服,他说:“如果我觉得你不错,要电话很正常啊,下次可以再找你主持。我跟你要八字才奇怪吧?要电话有什么了不起?”他认为如果对方长得帅,女生可能觉得被欣赏,如果对方长得普通,女生可能就觉得被性骚,问题在于个人主观认知。

翁立友今午开记者会 鸡排妹:可邀我去吗?

翁立友今天(2月5日)下午两点开记者会出面说明,鸡排妹昨天在面簿喊话:“请问可以邀请我去记者会吗?”稍晚又表示“一定会去”。

20210205_showbiz-ji-02_Medium.jpg
翁立友今天下午开记者会。(互联网)

此外,猪哥亮女儿谢金晶昨天出席贺年活动,被问到翁立友卷入性骚扰疑云一事,她说:“我们都清楚他是非常棒的人,台上很敬业,是很善良的大哥,我百分之百相信他所有的事情,更相信他的人品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