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否认性骚扰鸡排妹

翁立友召开记者会,否认性骚扰。(互联网)
翁立友召开记者会,否认性骚扰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台湾歌星翁立友日前卷入鸡排妹(郑家纯)性骚扰事件,他今天(5日)下午两点终于召开记者会,否认性骚扰指控,并坦承有想过自杀。而郑家纯也两次到记者会现场“闹场”,想跟翁立友正面对决,不过两人最终都没碰面。

鸡排妹大约两点抵达记者会现场,让台湾媒体一阵混乱,她坐在第一排的椅子上,不发一语,只拿出手机开直播。工作人员几次请她离开,她坚持不离场,双方僵持了43分钟。当豪记唱片表示,记者会将改为线上直播后,郑家纯才离席,搭上计程车离开酒店。翁立友之后立刻现身开记者会,没想到鸡排妹又折返,却被挡在会场门外。

鸡排妹现身翁立友记者会现场,引起媒体骚动。(互联网)

翁立友说:“我从来不会去伤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,如果有任何人(被伤害),请他们提出告诉,让司法让法院来证明我的清白。”

翁立友表示,自己也是一个受害人。他说:“我想哭,但连哭的空间都没有。这件事情发生,我的母亲担心到每天…”沉默3秒后,他哽咽地继续说:“……担心到每天都在哭,这让我非常的不舍。” 

他坦言有想过自杀,但认为他没有这个权利。“如果我自杀,我的妈妈,她这辈子永远就抬不起头了,所以我没有权利做这个事情。现在唯一拥有的权利就是拜托你(鸡排妹)来告我,还我一个清白。”

翁立友讲完话,不甩鸡排妹,当场走人。鸡排妹得知后,气冲冲地狂奔打算堵翁立友,现场再度混乱,但两人最终没有碰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