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立友求鸡排妹提告还清白

翁立友昨开记者会,求鸡排妹告他。(互联网)
翁立友昨开记者会,求鸡排妹告他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鸡排妹(郑家纯)性骚扰风波继续延烧,当事人之一的翁立友昨午(2月5日)召开记者会,但遭到鸡排妹2度闹场。翁立友不仅泪洒记者会,还叹现在连哭和自杀的空间都没有,求鸡排妹提告他,以还他清白。

翁立友早前已三次发声明强调没有性骚扰鸡排妹,昨天下午2点在喜来登酒店召开记者会,但遭到没受邀请的鸡排妹2度闹场。她先是坐在记者会前排,并拿出手机开直播。翁立友经纪人要她离开,但她一言不发。记者会僵持43分钟不能如期召开,豪记唱片无奈表示声明会改为线上直播,鸡排妹这才离席。

ji_pai_mei_xian_shen_weng_li_you_ji_zhe_hui_1_Medium.jpg
鸡排妹现身记者会。(互联网)

鸡排妹一离开,翁立友就在律师陪同下现身开记者会,折返的鸡排妹被保安拦在外面。

翁立友在记者会一开始表示自己没有躲起来,只是很无奈在思考性骚扰这件事。“我是一个受害人,为什么我要来解释这个事件,这个事情,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,整个性骚扰这个名词,我深深的思维过,让我非常的痛苦。”

翁立友再说:“我从来不会去伤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,如果有任何人,请他们提告,让司法让法院来证明我的清白。”

翁立友也表示,现在连哭的空间都没有,这件事情发生后,母亲担心到每天都在哭。他沉默3秒后哽咽说:“我想要发洩情绪,告诉大家,我没有做过什么,本来以为让有智慧的人来判读,但是又不行,最后我连想自杀的权利都没有,我有想过,为什么我没有这个权益。”

他也说,“我想到阮玲玉留给世人最后的遗言,人言可畏的可怕与恐怖,我才能深深体会。我现在唯一拥有的权利就是,拜托你,来告我,还我一个清白。”

鸡排妹怒呛:他为何逃跑

翁立友发表完声明后离开会场,鸡排妹被挡门外,怒呛“他到底为什么不敢跟我见面,我人就在这,然后离开还用逃跑的。”

鸡排妹当街受访表示“他就是加害人,他的朋友更是加害人。”

但鸡排妹仍说不会提告,“我已经完全表述过我的立场了。如果豪记一直说有影片,那为什么不播影片,因为他们怕把影片拿出来,就可以看到他改了歌词,他说要为我开一间公司。”

photo_4_Medium.jpg
鸡排妹与柯文哲不止一次同台。(互联网)

风波也波及柯文哲

鸡排妹性骚扰风波,除了她自曝参加尾牙的公司老板、歌手翁立友,还有主持人曾国城、邰智源、许效舜都遭牵扯,而曾国城抱歉称“我的肚子比她的胸大”,许效舜则表示节目都按脚本走,鸡排妹录制时并无不愉快。邰智源则回应媒体表示已委请律师取证,将对网友提告来捍卫自己的名誉。

台北市长柯文哲也被网友翻出2015年与鸡排妹同台时,与鸡排妹十指紧扣,其实柯文哲不止一次与鸡排妹同台过。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活动时,媒体问他,会不会担心被告,柯文哲笑称“不要开玩笑”。

双方为何不提告?律师点出关键

面对此风波,有不少网友质疑“为什么不提告”,交由法律来判定对错,对此,知名律师林智群在面簿点出鸡排妹、翁立友都不提告的原因就是“败诉就变法院认证了。”

他表示性骚扰是很难成立的案子,直言:“如果被检察官不起诉,大家就会说你根本就是炒新闻。”

而关于翁立友也不敢随意提告“妨害名誉”的部分,林智群表示由于两人确实有在该场合上碰面,不能说女方“捏造事实”,万一告不成,男方就百口莫辩,因此双方都可能告不成,就只能喊话要对方提告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