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庆煌:沈雁在酒店离世 上月密办告别式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沈雁在美国辞世,其好友杨庆煌接受“苹果新闻网”专访时透露去年就知道此事,沈雁去年圣诞节时和家人到得州玩,当时因身体不舒服先回酒店休息,家人后来回酒店时发现她已离世。至于确切死因,他不知情,因沈雁家人相当低调。他说国际佛光会上月22日替沈雁办告别式,不少退出歌坛的好友前往追悼。

杨庆煌上次看到沈雁是八年前,沈雁带孩子回台,他载他们去玩,但低调的沈雁叮嘱别拍照,别说她是沈雁。杨庆煌说,沈雁的声音都没变,一样甜美,个性也是乐观天真。

胡瓜感谢沈雁提携

胡瓜与沈雁当年渊源颇深,他在当兵时,经纪人夏春涌到军中探望,一看到他演出就相中,说要签约。后来胡瓜到台北没找到工作,暂住夏的家一年,当时夏与沈雁正在交往,胡瓜说:“当年我就是电灯泡。”

《雁在林梢》是沈雁第一个主持的节目,夏春涌力荐胡瓜加入节目当助理主持人,这成了胡瓜主持生涯的开端。胡瓜听闻沈雁死讯相当震惊,“很想念她,感谢她的提携。”他说当时沈雁给出最大空间,一点都不担心胡瓜抢镜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