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入鸡排妹事件 许效舜组50人律师告酸民霸凌

许效舜与老婆感情恩爱,彼此信任。(互联网)
许效舜与老婆感情恩爱,彼此信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鸡排妹曾参与《疯神无双》,网友揪出影片中许效舜对她搂腰,牵手桥段。许效舜昨(2月6日)下午2点半透过社媒开播,说明无辜被卷入鸡排妹(郑家纯)性骚扰的事情,整体看起来心情没有受到特别影响。

他表示:“因为她(指鸡排妹)已经声明了,对那一段没有任何意见,我觉得我身为一个演艺人员对于导演交代的脚本都会尽心尽力演出。”许效舜认为这次会造成这样的误会,最大原因就是网络上的不负责任发言:“每个人都需要被保护,不管在什么样的场合,真的要受到法律的保护,当你的话对别人有很多影响且承受很大压力甚至生病,那就是不对的,我想借由这次事件让网络霸凌停下。”

ji_pai_1_Medium.jpg
鸡排妹。(互联网)

他未来将在节目中组成50人律师团:“什么人做了什么事情都要承受法律责任,伤及无辜的就要付出代价。”

许效舜与小24岁妻子陈愉结婚近10年,感情恩爱,陈愉也对老公的人品有信心。陈愉在看到老公衰沾鸡排妹性骚扰的报道后,不仅没生气,反而还“哈哈哈”大笑三声,出乎意料的反应让许效舜看了傻眼。

挨轰卖弄情色装圣女 鸡排妹:没对不起我的商业模式

鸡排妹被批平时卖弄情色却忽然装圣女,对此,鸡排妹强调,自己只是提供性价比好的产品,不代表要接受其他无理取闹,没对不起自己的商业模式。

鸡排妹动怒强调粉丝付钱要怎么想,甚至意淫她都是对方自由,自己只是提供商品服务,但不代表外界可以对她为所欲为。

暗指曾国城是惯犯

至于另一卷入的曾国城,鸡排妹回想当时曾国城说自己“不会讲话就不要出来赚钱”时相当气愤,“我想说我在讲的人就是你,你还敢出来挺翁立友!”身旁朋友还提醒也许曾国城早已经忘记,鸡排妹说:“他可能是惯犯,惯犯到他早就忘记有对谁做过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