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玲玲穿红包装演短剧 红包封边拍边掉

字体大小:

在贺岁节目演出短剧,本地艺人刘玲玲难忘边演红包封边掉的经验!

刘玲玲在大年初一AMM亚洲心动娱乐将推出的迎春节目《牛转乾坤好运到》,不仅担任主持还演出短剧、唱歌,其中一个短剧穿上了“红包装”。刘玲玲接受《联合早报》访问时透露,这条裙红彤彤的,喜气洋洋,最特别的是裙摆的部分缀上了三环的红包封,她说:“有上百个红包封,边拍边掉,工作人员就细心地再黏回去。”

《牛》节目长三小时,刘玲玲与赖宇涵一起主持,介绍本地美食、好玩的地方、拜年的习俗,节目中还穿插好几段短剧、歌唱、访问等。除了红包装,刘玲玲也扮演财神婆,她透露原本剧组要她穿上财神爷的服饰,她不要,所以略有修改,尤其是头饰部分,尽显出女性的一面。

她说过去总是与梁志强合作电影,这回的合作是新尝试,她说:“我们早上排练,下午就录制,很具挑战。梁志强不只导戏还导镜头。”说到电影,她在今年的贺岁片《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2》也客串一角,在咖啡店与人“八卦”,戏份虽不多,但颇吸睛。她将在过年前先看《沉默的年代2》,有机会再和家人去刺激票房。

据所知,《牛》是新加坡和台湾合力制作的节目,参与的艺人包括台湾的澎恰恰、康康和王彩桦,以90年代综艺节目的表演与访问方式呈现,重现过去经典综艺节目风格,营造出巨星登台的热闹氛围。大年初一晚上8时透过AMM应用与AMM面簿播出。

今年红包钱大省

谈到今年的农历年,刘玲玲幽默说到妈妈家要抽签,她说:“往年到我妈妈家拜年的家人大概有40个吧,同一天去,一次搞定。今年受疫情影响,我告诉妈妈,大家可以分组,从初一到十五。”

刘玲玲往年会去拜年,红包算是豪气,记者问她,每年派出四位数的红包吗?她笑笑回应:“超过!”紧接着又补充:“今年不能去拜年,红包钱会大省。”她说今年主要向家人拜年,“红包就包给妈妈、弟弟的家人,都是自己人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