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20年前委屈 女导指曾国城伸腿磨蹭她

曾国城(左图)被广告导演冯云(右图)指控“磨蹭我的腿”。(互联网)
曾国城(左图)被广告导演冯云(右图)指控“磨蹭我的腿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鸡排妹效应!曾国城再卷性骚扰,女广告导演称曾遭“乱滑乱磨蹭我的腿”。

鸡排妹(郑家纯)控遭性骚风波,从尾牙的厂商老板、台语歌王翁立友,到之后抖出主持大哥曾国城是她曾爆料的“撞胸主持人”,连日来鸡排妹点起的星星之火,已燎起了整个艺能界,犹如台版“#Me Too”。昨晚,51岁女广告导演冯云在面簿公开20多年前担任妆发师,在帮曾国城化妆时遭他碰触,“当我帮曾先生化妆的时候,他会用腿很扎实(或者说很故意的)乱滑乱磨蹭着我的腿(当时手有没有故意碰到胸部我模糊了,应该有吧)”,她回过神之后直觉“恶脏”,便回绝日后该节目妆发的工作。

冯云表示,当时没有网络或自媒体,她只能吞下委屈,从未向任何人提及此事,“毕竟那时觉得赚钱活下来才是比较重要的事情。”

她原以为事情会随着时间淡忘,未料20多年过去,心中梦魇挥之不去。她写下:“我在迪化街走路时,看见这位曾先生的人形立牌,正捧着自家的面在卖,我光看了一眼就觉得呕呕呕,脏”,就连对方客串演出《我的婆婆很可爱》,都让她看不下去。不过,她庆幸多年来未有需要再跟曾国城合作。

日前她看到鸡排妹指控曾国城“撞胸”,见他回应“抱歉自己肚子比鸡排妹的胸部大”一把火,直言过去20多年的恶心感“都没融掉”。

最后,冯云感谢鸡排妹勇敢挺身而出,因为她的勇敢帮助很多的人,“想讨所有人喜欢的我,谢谢你让现在的我有机会吐出20几年前被自己深埋起来的感受。

曾国城未回应

有记者致电,曾国城未接电话,也未回记者讯息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8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