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郑伊健“移居”日本 蒙嘉慧福冈开地产公司

郑伊健和蒙嘉慧酷爱日本,2013年结婚时也特地选在东京惠比寿举行婚宴。(互联网)
郑伊健和蒙嘉慧酷爱日本,2013年结婚时也特地选在东京惠比寿举行婚宴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与郑伊健“移居”日本福冈,蒙嘉慧转行做地产,在当地成立房地产公司。

现年47岁的蒙嘉慧与老公郑伊健于2013年在日本东京结婚,近年不时长期留在九州福冈市并于当地置业。最近有爆料指蒙嘉慧转行做地产,投资七位数字(港元)在福冈开拓事业,成立房地产公司“八方不动产株式会社”。

郑伊健和蒙嘉慧向来喜欢日本,因香港人去日本不用签证,每次可以居留90天,两人每年都会飞日本几次,每次均逗留三个月,跟“移居”日本没分别。

据悉,夫妻俩尤其喜欢福冈市的生活环境与节奏,早已在当地置业,去年2月就曾被目击在那里的大濠公园附近骑脚踏车。近年减产的蒙嘉慧最近被爆在福冈市开拓自己的事业,大约投资百万港元(约17万多元)。爆料人还出示蒙嘉慧的名片,上面印有蒙嘉慧的日本全名及英文姓氏“Mung”。

据知,蒙嘉慧一年多前已经着手筹备房地产公司,在半年前正式开始投入营运,她全程讲的是广东话,方便与有意在日本福冈投资或置业的香港人沟通。

昨天《苹果日报》致电蒙嘉慧,她只透过短讯简单回复:“多谢你的关注,请多多支持”,默认了在日本发展地产事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