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陷性骚扰疑云 曾国城禁抱抱避嫌

曾国城多年前的往事被抖出,再陷性骚扰疑云。(网络)
曾国城多年前的往事被抖出,再陷性骚扰疑云。(网络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53岁的曾国城日前被鸡排妹(郑家纯)指控“撞胸”,50岁的广告导演冯云前晚(2月7日)在面簿爆出20年前被曾国城“乱磨蹭腿”,回过神后“感觉恶脏”。曾国城昨(8日)发声明表示:“未来我会更加谨慎小心,避免因为工作和节目内容让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。”

以往在录影结束后会和来宾握手或拥抱的曾国城,昨天果然谨慎地没和女艺人拥抱;至于抛出震撼弹的冯云则说:“曾先生的回应或谁谁谁怎么看,我都不是挺在意。”

曾国城录制《全民星攻略》前后都没受访,仅发声明表示,他出道30年来,共事过的工作人员和艺人超过千人,“大家应该都能感受到我对工作的热忱。未来,我会更加谨慎小心,避免因为工作和节目内容让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,希望无论男女老幼,每一个人在工作或生活上,都能受到尊重与关怀。”

鸡排妹指控曾国城“撞胸”的事发地点正是《全民星攻略》,据悉,昨录影气氛未受影响,小钟说:“最近不要拥抱,我都有看你的新闻!”曾国城也不生气,但昨录影结束后,他只和男来宾拥抱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