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孟达复工心脏病发

达哥在拍摄新剧时心脏病发。(互联网)
达哥在拍摄新剧时心脏病发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68岁港星吴孟达是周星驰电影的御用配角,6年前曾因病毒感染导致心脏衰竭,甚至一度病危被送入加护病房,差点丧命,甚至两度误传出死讯,后来为专心休养暂时息影,直到近几年才复出,没想到昨天(2月9日)又爆出,达哥在拍摄新剧时心脏病发,当场痛到弯腰抚胸!

据中国媒体报道,吴孟达在为电影拍摄宣传海报时,突然心脏病发作。本来前一秒他还在专注的演戏,下一秒却表情痛苦,整个脸都皱在一起,弯下腰抓着自己左胸的位置,缓缓朝一旁倒去,一旁工作人员发现吴孟达全身无力到摇摇晃晃,连忙让他坐下休息。

吴孟达坐下后,不停搓揉他的左胸,脸色十分苍白,试图驱除疼痛感,状况好一点后还不停对现场人员道歉,“歇两分钟、十分钟没有用的,就不要停了。”他还坚持拍摄。

在拍摄结束后,达哥还对剧组所有人员鞠躬道歉,画面流出后立刻引发关注,许多网友纷纷关心,要他别抱病工作,“赔上性命很不值得”!

事实上,2014年吴孟达因细菌感染造成心脏衰竭住院,还患上糖尿病,因此暴瘦15公斤,情况最糟时还瘦到38公斤,尽管靠饮食和瑜珈,搭配西药控制病情,已经逐渐恢复健康,但从之前陆续曝光的照片来看还是消瘦不少,让许多影迷都认不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