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恰逢情人节 向云 之财“无力”庆祝

向云(右二)、陈之财与儿子一熙(右),与爱女一心。(受访者提供)
向云(右二)、陈之财与儿子一熙(右),与爱女一心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今天(2月14日)初三撞情人节,王冠逸没情人陪,中国拍新网剧《夺梦》从早忙到晚拍14个小时,他不服软,初一禁吃米饭!

冠逸昨天抱恙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,目前人在中国赶拍网剧《夺梦》的他,初三碰上情人节双节庆也没得休息,透露“将从第一个镜头拍到最后一个镜头,要拍14个小时,我现在都拍病了!”话虽如此,他充满斗志,一如辛勤的耕牛。

wang_2_Medium.jpg
王冠逸目前人在中国赶拍网剧《夺梦》。(受访者提供)

问起新春必吃与禁忌,冠逸说:“春节大家一定要吃团圆饭、吃火锅,火锅聚在一起围炉,兆头很好;禁忌啊?很久以前有人告诉我,大年初一不吃米饭与粥,那意味着吃‘软’饭,喝粥则代表‘糊了’,所以大年初一我不碰米饭与粥!”

yi_xi_de_geng_niu_tu__Medium.jpg
一熙与之财父子合绘耕牛图。(受访者提供)

曾从新开车到隆 送女友心形蛋糕

记者好奇问男神可曾有最难忘的情人节,他想了想笑说:“年份我就真的忘了,记得当年和跟吉隆坡一个女生交往,我还在新加坡,情人节我自己亲自制作一个心形蛋糕,然后从新加坡开车到吉隆坡将蛋糕送给她,跟她吃一顿饭,再驾车回新,那是我第一次!我从没开过那么久的车,有点忐忑,那一年的情人节令我特别难忘!”

骨子里很浪漫的冠逸还特别为女友上课学做心形蛋糕,遗憾后来因远距离导致分手。

情场上最忌讳渣男,问起渣男类型,冠逸认为最直接的答案就是偷情、不专一、欺骗女生的男性,“但对我来言,最渣男的行为是不尊重女性,撇开爱情,尊重非常重要。”

说到理想女友,冠逸更注重异性的内在美:“独立、自爱、孝顺、善良、有上进心......还有不矫情。”但只字未提外形?冠逸笑说:“外形?我觉得越普通越好,社交媒体有一堆长得漂亮的女生,长得简简单单、普普通通,对我有更大的吸引力。”

“我是那种只要一恋爱就可以很疯狂的人,爱情至上,会为爱情放弃很多东西,我现在比较理智一点,更年轻一点时绝对不是!”

网剧《夺梦》将拍到4月,这部戏拍完有一堆邀约,邀约估计到10月,他欣慰:“在疫情下还有得选择,我真是非常幸运,也非常感恩。”至于感情,现阶段的他只能随缘,顺其自然,强求不来。

“精疲力尽” 向云 之财“无力”庆祝

本地演艺圈双牛夫妻——向云,陈之财金牛年初三撞情人节,儿子一熙画耕牛贺岁!

向云曾说过,她家有两个艺术家,一是丈夫之财、一是儿子一熙。一熙在除夕素描耕牛图,前后只花15分钟,他告诉《新明日报》:“牛是我画的,‘牛’挥毫是爸爸写的!”之财那一横一竖可真是神来之笔,尽显金牛力度。一熙透露,他家有双牛,除了妈妈,父亲也属牛,妹妹一心属龙、他属羊。

今天初三撞正西方情人节,这对老夫老妻的庆祝方式是什么?向云回说:“情人节我们不太重视,尤其有了孩子之后,因为2月是之财、家翁生日,又碰上过年,如果每个节日都要送礼物我会很‘惨’,情人节已经被之财的‘大日子’盖过了,哈哈,不过孩子们会喜欢找理由一起吃个饭!”之财在旁插嘴:“在我心中,你仍是我的情人......”

“浪漫的情人节?对我来说是没有,之财也不会记得,哈哈!”向云打趣老公。

之财后来回应记者:“没良心的人(向云)说没过浪漫情人节,但我觉得一定有,每天都是情人节,只是细节我想不起来。”之财招出,2月3日是其父亲大人生日,他在2月4日快乐诞辰,情人节之前彼此耗尽庆祝资源,过节过到“精疲力尽”,因此情人节顶多合家欢乐聚首,一祭五脏庙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