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过30次化疗 余苑绮拜年兼为余天暖寿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资深艺人余天、李亚萍的二女儿余苑绮七年前确诊患直肠癌,病情一度获得控制,去年10月生完第二胎儿子后,又检查出癌细胞扩散到肝、肺,前后历经30次化疗、8次手术。先前她完成阶段治疗,恢复得不错。

前天适逢农历年初二,传统上是女儿回娘家的日子,余苑绮分享三代天伦照,先是帮3月生日的老爸余天暖寿,“祝爸爸生日快乐”;接着,她除了跟网友拜年之外,再为自己许下牛年愿望,“大家恭喜发财,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,希望自己关关难过关关过,牛年壮如牛”,短短五句话,道出她对健康的祈求。

37岁的余苑绮去年底与父母出席“当阳光依旧灿烂 为爱抗癌心灵讲座”分享抗癌心声,曾表示低潮时已写好遗书,说到激动处时她一度泣不成声,如今身体状况好转,网友纷纷留言祝福余家人“新年快乐,阖家平安”。据余苑绮经纪人透露,她目前还须定期复诊检查,下月中可复工,预计接一系列通告、活动、代言等工作,欣慰总算能和大家见面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