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仔抖音圈粉只夺亚军 竟不敌男星陈赫

陈赫(左)超越刘德华,爆冷成为抖音粉丝数第一名艺人。(互联网)
陈赫(左)超越刘德华,爆冷成为抖音粉丝数第一名艺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香港天王刘德华出道多年,从未经营个人社媒账号,上个月(1月)底他突然宣布进驻中国大陆影音平台“抖音”,连日来发布了多条短片,迅速登上抖音反映明星人气热度榜榜首,吸引超过5000万粉丝关注,不但超越了不少流量小生、花旦,而且粉丝数还持续增长,可见其号召力之强劲!

不过刘德华的抖音粉丝数只能排名亚军,冠军竟然比他远远多出近2000万粉丝,而且是令人大跌眼镜的男星陈赫。他的粉丝数将近7287万。他去年参加综艺系列《奔跑吧》而人气飙涨,搞笑形象很受欢迎。他进驻抖音后,持续受到高度关注,被封“年度直播号召力艺人”和“年度影响力男神”,连五六年前离婚传有小三介入,以及后来被质疑另娶小三等负面新闻,他也安然渡过。

迪丽热巴跌落至季军

榜上的亚军原来是大陆花旦女神迪丽热巴,粉丝数5344万,但后来被刘德华超越,跌落季军。后者现有5358万,正慢慢拉开距离。

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邓紫棋和杨颖,分别有4178万和4054万粉丝数。她们都是刘德华的同乡,从香港北上发展,有这样的成绩很难得。

罗志祥排名第六

第六名是台湾的罗志祥,尽管去年被前女友周扬青爆出桃色丑闻,但粉丝数还有3673万,人气经得起考验。第七名是有3401万粉丝撑腰的关晓彤,不负“四小花旦”的美名。第八名是薛之谦,会唱歌也爱搞笑,粉丝数达3106万。第九和第十分别是最红主持人何炅以及另一个“四小花旦”杨紫,粉丝数分别是2980万和2803万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