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充陈哲艺团队 不法之徒发短信寻女童星

陈哲艺怒斥骗子“无耻”。(档案照)
陈哲艺怒斥骗子“无耻”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有网民昨天(2月17日)傍晚通报本地导演陈哲艺,告知有不法之徒用陈导及其团队的名义发短信给他。短信内容写道:“我们在马来西亚寻找童星,如果女儿有兴趣可以PM(私讯)我们。我们的导演陈哲艺觉得你女儿演戏很自然。女孩还没发育所以比较容易演出有特色的电影。面试时间这几个月或几时都可以。最重要,女儿不要害羞就可以了。”

20210218_showbiz_scam.jpg
陈哲艺得悉团队名义被冒用的消息后,赶紧在社媒贴上骗局截图,呼吁大家不要上当。(取自陈哲艺面簿)

人在伦敦的陈哲艺得悉后,迅速在社交媒体面簿和IG贴上骗局截图,并发文说:“这是骗局。这不是我或团队,请不要理会。若有必要,请去报警。必须慎重澄清这不是我或我团队,请不要上当!”

陈哲艺告诉《联合早报》,这个骗局似乎针对未成年女孩,“真的挺恶心的。如果有人跟他们(指骗子)接触,觉得他们必须向面簿举报,或者报警。”他考虑报警,但碍于人在国外,不知怎么着手。目前,他未接到有人受骗的消息,“希望没人受骗。骗子好无耻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