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前妻嫌又傻又丑 曾志伟小儿子离婚

曾国猷与张可蕙结束8年婚姻。(互联网)
曾国猷与张可蕙结束8年婚姻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港星曾志伟小儿子曾国猷上个月刚过40岁生日,就被爆出与前妻张可蕙已离婚,哥哥曾国祥向港媒坦承曾国猷已离婚,双方保持良好关系。曾宝仪则表示:“他们确实已经分开一段时间,多谢大家关心。”

曾国猷2012年与张可蕙奉子成婚,其实这段婚姻早早就出现问题。2013年,张可蕙就在社群网站上发文批评曾国猷,指老公经常外出又不照顾妻女,更对老公的外貌有诸多不满,曾国犹曾形容张可蕙“回到家不只不关心我,只会抱怨我长得又傻又丑”。女方后来又公开回呛,称若要她闭嘴,最好赚到足够的钱让她说不出话。

20210219_showbiz-zhen-03_Medium.jpg
曾国猷(左三)与前妻张可蕙(左四)结婚后,曾爆出数落老公的新闻。(互联网)

据悉,张可蕙于2012年3月还在网上直指“婆婆是世界上最讨厌的动物”,大骂婆婆是独裁者要全家人都服从,更肆无忌惮的表示自己之所以留下来忍受同住,全是看在公公曾志伟有钱到“打个喷嚏就有几百万”的份上,还强调自己有女儿可以当免死金牌,几度批评丈夫都是公开明讲,不计家丑外扬。

平时也很少看到两人同框,连去年曾志伟第二任太太朱锡珍过世,张可蕙也未现身丧礼,曾志伟对此也深感无奈,表示夫妻吵架是正常的,难免情绪激动,还表示如果儿媳小两口要借此发泄他也没辙。

生于演艺世家的曾国猷,父亲是影帝曾志伟、哥哥是提名金马奖最佳新晋导演的曾国祥,同父异母的姐姐曾宝仪是台湾一名主持及演员,即使样貌平凡,但拥有如此强劲后台,继承父亲的笑星衣钵相信是不难,不过他却选择幕后发展,直至最近才在无线主持旅游节目《超级台湾任务》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