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邦鋆回新过年 不忘抽时间工作

陈邦鋆回新和家人团聚过年。(取自面簿)
陈邦鋆回新和家人团聚过年。(取自面簿)

字体大小:

去年移居台湾的本地艺人陈邦鋆上个月带一对儿女返新过年,除了和家人团聚享受亲情外,他也不忘抽空忙工作,录制保险公司的脱口秀节目。

去年因疫情关系,陈邦鋆无法随时随地飞回本地,因此趁着回新过年的机会,把之前未录完的英语脱口秀节目(ASSURE, INSURE, ARE YOU SURE?)录制完成。

他透露,这档节目邀请本地艺人和专家来谈健康和投资,包括邀请到第一届“新加坡偶像”总冠军丘平亿,她曾患过癌症。该节目在友邦(AIA)的网络平台播出。

139361897_4049256688426865_8676111518875018606_o_Medium.jpg
陈邦鋆在台湾要负责照顾一对儿女。(取自面簿)

这次带孩子回新过年,陈邦鋆表示主要是想让父母见见孩子,毕竟很久没见。

至于两个孩子对回新过年,则非常开心,因为在台北要上学,回来则是启动度假模式。和以往他们住在新加坡,去台北则是探亲的感受刚好反过来了;让孩子们直喊“很好,很想念。”

不过,度假快结束了,陈邦鋆透露,儿子Aden要开学,近期将启程回台湾,太太庞蕾馨和女儿Avery则会多留一段时间。

问道孩子们是否已完全适应了台湾的生活,陈邦鋆说,儿子已经在台北念了半学期的小一,差不多适应了,反倒是自己,没有佣人帮忙,凡事要亲力亲为,不仅要做家务,还要照顾一对儿女,责任也比在新加坡生活时大了许多。

他也表示,移居海外,会想念在新的家人和朋友,所以希望疫情能早些过去,这样可以经常回新见面。

144333132_4089431087742758_5918285140285128337_o_Medium.jpg
回新过年带女儿吃本地美食,感叹是新加坡的感觉。(取自面簿)

台公司已帮他 接洽戏剧工作

陈邦鋆上个月确定签约台湾伊林娱乐,开启人生新篇章。

他表示,自己在台湾还是新人,当下公司已经在帮他筹划,有接洽一些戏剧工作。

在台湾发展的本地艺人也不少,不过陈邦鋆表示和黄靖伦、潘嘉丽等不太熟,目前还没见过面。他说,回去后,会约见王建复、林湘萍等老友。

虽然签约台湾经纪公司,但合约规定他可以每年回新工作。只是受疫情影响,本地的短期工作需全推掉。“之前的计划是短期工作都会飞回来,即使当天来回都可以做到,但现在因疫情,不得不全部把短期工作推掉,如果是几个月的长期工作反而考虑回来完成。”

他透露,自己过往参与拍摄的2到3部电影今年会在本地上映,包括任锦添的《风水灵灵灵》(前名《乾坤特使》)和蔡京笃的《生死环线》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