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卡戴珊、肯伊威斯特 七年婚姻结束

金卡戴珊(左)和肯伊威斯特以离婚收场。(路透社)
金卡戴珊(左)和肯伊威斯特以离婚收场。(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美国真人秀话题女王Kim Kardashian(金卡戴珊)已诉请离婚,与43岁嘻哈歌手Kanye West(肯伊威斯特)结束七年婚姻。据TZM网站报道,金卡戴珊要求与威斯特共同拥有四个小孩的监护权。财产据说也达成分配协议。

据报道,金卡戴珊离婚的理由还不清楚,不过她已聘请为自己处理上一次离婚的犀利女律师,显然想赶快和肯伊威斯特一刀两断。

金卡戴珊有过两段婚姻,都是两三年就结束,和肯伊威斯特的结合有如强强联手,对彼此的事业和财富都如虎添翼。金卡戴珊在2013年10月33岁生日与威斯特订婚,隔年5月在意大利完婚,两场盛会都跃上她的长青实境节目《与卡戴珊姐妹同行》(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),这出实境秀预计今年3月播出最后一季。

不料两人关系却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起了重大变化。威斯特执意参选,金卡戴珊不赞同,他索性蛮干到底,还在竞选活动上自曝差点要把大女儿堕掉,让金卡戴珊非常愤怒,接着夫妻俩开始了口水战,两人之间的矛盾一一在公众眼前揭露,上个月便爆出分居,未料最后仍以离婚收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