叹“价值观大不同” 梁静茹与总裁男友分手

我国今天新增12起冠病确诊病例。(档案照)
我国今天新增12起冠病确诊病例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“情歌天后”梁静茹去年11月认爱“毕加索国际企业”总裁林达光,但3个月过去,她昨(2月20日)突在IG限时动态发文“世界上任何关系,不强求,个性不合的,好聚好散”,引来粉丝猜测情变。

对此,梁静茹今早独家回应台湾《苹果新闻网》说:“合则来,不合则去。相处下来,彼此对人事物价值观大不同,选择退回朋友关系。”

liang_jing_ru_bei_lin_da_guang_cong_hou_mian_huan_bao_yi_qi_chui_feng_kan_hai_jing_hu_dong_jiu_xiang_re_lian_zhong_de_qing_lu_.__Medium.jpg
梁静茹与总裁男友。(互联网)

她前年底和前夫赵元同完成离婚手续,结束9年婚姻,并共同抚养儿子,去年9月她受访,坦言仍然相信爱情,也准备好迎接新恋情,她曾到龙山寺求桃花,并开出择偶条件包括爱运动、阳光。

据悉,她去林达光餐厅吃饭认识,去年因疫情待在台湾,没想到就促成这段情缘,她向友人形容是“微妙的火花”,友人也替她开心,但对于感情,她表示:“我们2人都走过1段婚姻,都有交友的权力,谢谢大家关心,我会保护好自己。”

去年12月,梁静茹在台北小巨蛋开唱时,林达光送上花篮,更将“梁静茹”巧妙写入贺词“绕梁天籁,激静皆美,沁茹心弦”,日前西洋情人节,梁静茹在IG放上俏皮嘟嘴照,写下“情人节快乐”,看似隔空向男友示爱,岂料昨却贴出“好聚好散”,如今确认分手,确实遗憾。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