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孟达被爆重病入院 肿瘤科留医情况不明

据称,吴孟达在农历新年前身体状况转差。(互联网)
据称,吴孟达在农历新年前身体状况转差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现年68岁的吴孟达近年屡传身体状况出问题,港媒今天报道,身在香港的吴孟达昨天因重病入院,目前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,暂时未知情况。

据报道,吴孟达对于患病低调处理,因病情消瘦不少的他前阵子曾到澳门求医,最近才回港。据称,吴孟达在农历新年前身体状况转差,往年过年时都会发短信向朋友问好,但今年不少朋友都表示没收到吴孟达的短信或回复。

有记者尝试联系吴孟达,但他没接听。其好友田启文则回复港媒说:“有一段时间我和他(吴)失联,之后他打给我,说身体不舒服,不想我担心,现在找了很好的团队帮忙,所以打给我报平安。我天天都传短信问候他,不过他没再回复我。”问及是否有去探望?他说:“没有,我有朋友到过医院探望,说他瘦了好多,我想不好打扰他修养,有心就好。(情况是否很差?)据我所知不是太差。”

吴孟达2014年曾因病毒感染导致心脏衰竭,一度送入加护病房抢救,病愈后消瘦不少。前阵子传出他为电影《少林寺之得宝传奇》拍摄海报时,突然感到心脏不适,期间更用手按住胸口,表情痛苦,但依然完成拍摄工作,还说:“休息两分钟、十分钟都没用,就不要停了。”离开时还向在场人士深鞠躬道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