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玲玲为胡秀惠佛光山立消灾牌位

歌台一姐刘玲玲在佛光山为胡秀惠立消灾延寿牌位。
歌台一姐刘玲玲在佛光山为胡秀惠立消灾延寿牌位。

字体大小:

对方10多岁已认识,《歌台星力量》续缘,歌台一姐刘玲玲在佛光山为胡秀惠立消灾延寿牌位。

为爱奔火场,前空姐兼歌台歌手胡秀惠因冲入火场抢救未婚夫,全身80%烧伤,至今仍在新加坡中央医院(SGH)的加护病房与死神搏斗。

玲玲阅读报章惊闻噩耗,非常忧心,赶忙追问其真实姓名,再为对方在佛光山设立消灾延寿牌位,为对方念经消灾。

她受访告诉《新明日报》:“跟胡秀惠算是熟的,其实她未参加《歌台星力量》之前已经认识她了,第一印象就是觉得她很漂亮,待人很有礼貌,笑起来很甜,是个让人感觉温暖的女孩,才10多岁的年纪会唱歌,之前她来唱歌台我给过她红包,跟她的缘分从歌台一直到《歌台星力量》,她来参赛,我是评审,也听人说她当空姐,印象中,她是个很乖的女艺人,发生这样的事,让我觉得要珍惜每一个当下,因为人生太意外、也太叫人措手不及!”

玲玲感叹,胡秀惠个性温驯、芳华正茂,若有不测,最难过的就是她父母。

“胡秀惠舍命救人,多了不起啊!这份情操与举动已让人觉得值得尊重她、关爱她,为她祈福。”

“我为对方设立消灾延寿牌位,祈求菩萨,若命不该绝就让她留下,若命中注定要离开.....也请将她的痛苦减到最低......”

20210222_enews_smlingling2_Small.jpg
刘玲玲清唱《家后》给陈罗密欧听。(图:受访者提供)

被陈罗密欧拱唱《家后》清唱竟遭网友酸难听

刘玲玲最近与陈罗密欧合拍《心里住着老灵魂》,不久前在一次外景车上,两人闲聊间,陈罗密欧忽然问玲玲“如果有一天伴侣不在了怎么办?”

陈罗密欧疼惜父母,感恩两老一直很恩爱,感性的他忧虑一天若有一人失去其中一方会怎么办?玲玲当时回他说:“肯定会很痛!”

当时,陈罗密欧拿着手机,表示很喜欢《家后》这首歌,听了会哭,随意开了手机录音模式递给玲玲。

玲玲清唱《家后》,陈罗密欧录下贴社媒,玲玲也转贴面簿,不少网友赞叹,但居然也有网友呛她:“唱得那么难听,要唱去厕所唱啦!”

在面簿读到刻薄恶评,玲玲没生气,她心平气和回对方:“谢谢你的提醒,我以后会把歌唱得更好......”(大意)

她认为每一次批评都是一次指点,必须认真看待。

“我想起父亲,印象中从不称赞,顶多说‘OK’,但做得不好就会被他用手指骨叩脑门,拍《881》时,爸爸还指出我在片中说话‘大小声’,没把音量控制好,他总是能挑出我的错处。”但父亲的严厉教会她在演艺圈的生存之道。

“歌唱得好不好见仁见智,我不会太介意,记得多年前在唱歌台时,我就曾被台下观众吆喝‘讲话也不好听,滚滚滚!’”
一次,玲玲因表演与罗时丰同台,见对方keep得很fit,当时罗时丰太太说了句“这是艺人的道德。”令她有感,要当个称职的艺人,身材外貌积极管理,精通十八般武艺也是必须的,当中包括抗压性。

玲玲最近忙于线上直播,也为“春到河畔”元宵节特备节目忙短剧与歌唱,身材清减不少,轮廓更显年轻,她笑说:“年纪开始大了,加上冠病来袭,要增强免疫力,不敢乱吃,零食也戒了,以前要穿XXL甚至XXXL,现在XL就能穿了!”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