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嘉丽台北过年 邀“女力”演员齐捞鱼生

潘嘉丽(中间排右三)与老公邀请《女力报到》演员到家中作客。(互联网)
潘嘉丽(中间排右三)与老公邀请《女力报到》演员到家中作客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 台北讯)潘嘉丽去年与音乐制作人老公游政豪在台湾完婚,受疫情影响,家人都无法赴台参加婚礼,出嫁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无法回娘家。喜欢过年仪式感的她特地邀请TVBS《女力报到》的演员们到新房聚会,还特别准备新加坡特色的好运年菜捞起鱼生,希望新一年捞个风生水起。

潘嘉丽说:“升格人妻身份过新年,因为疫情无法回新加坡,我很重视年节仪式感,所以邀请各方好友一起来家里走春热闹一下。”

潘嘉丽亲自准备了斑兰曲奇、盆菜、鱼生,还特别订购了甜点汤圆、绿豆糕、麻糬等象征好意头的佳肴。她和老公还特别订制红包袋,发给未婚的朋友们。她说:“在新加坡,只要未婚都可以拿红包,我想把这个习俗带到我的生活裡。”

过年期间潘嘉丽也和老公回台中婆家。除夕和初一,老公带她当旅客在台中到处逛逛,去了台中美术馆,元保宫拜拜,文创园区逛逛。他们还和公公、婆婆、大伯一起出游,而她变身家人的专属摄影师记录天伦之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