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开佩戴情侣项链 华晨宇张碧晨旧情复燃?

华晨宇和张碧晨被发现在不同场合上佩戴情侣项链,有网民推测两人旧情复燃。(互联网)
华晨宇和张碧晨被发现在不同场合上佩戴情侣项链,有网民推测两人旧情复燃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2月8日,中国男星华晨宇迎来他和张碧晨爆出未婚生女后的第一个生日,张碧晨当天默默在他的微博点赞,被指爱得很卑微,但过后有细心的网民发现两人疑似旧情复燃,两人被扒出佩戴情侣项链,出席不同的场合毫不避讳。

华晨宇在参加最新一季综艺节目《王牌对王牌》时身着花色衬衫,脖间佩戴了一把锁,配有粗犷的链条,看起来非常时尚。张碧晨最近现身时则身着灰色西装,脖间佩戴了一把钥匙,细长的造型非常秀气。有网民曝光这是一组情侣项链,一个锁一把匙,其中的寓意不言而喻。网友指两人这样高调戴着同款项链现身节目毫不避讳,由此可见有旧情复燃的迹象。

早在两人官宣有孩子的当天,就有网民指两人特意挑选了2020年5月21日给孩子报户口,节日谐音我爱你,不过华晨宇斩钉截铁地称两人并没有在一起,所以此事也就不了了之。

然而,关于两人在一起的猜测从未停止过,他们有孩子,平时难免会碰到一起,据悉这次过新年他们还一起带着孩子放烟花,所以复合也在情理之中。

有媒体猜测,华晨宇有大量女粉,如果贸然公开恋情肯定会导致脱粉,而张碧晨也因孩子导致事业停滞,或许两人目前仍不知道感情何去何从。

华晨宇少年形象崩塌?

另一方面,华晨宇的事业面对两种情况。

首先是他最近接到新代言,与迪丽热巴、杨超越、王一博等一起成为手游“和平精英”的代言人。手游的主要对象是年轻人,不少人因此觉得,华晨宇的事业并没有受到未婚生子风波的影响,还是一如既往的受年轻人欢迎,非但事业没有受阻,人气似乎还不降反增。据分析,华晨宇敢于承认未婚生子,被年轻人视为一种负责任的态度,因此理性地看待他。

另一方面,有媒体指出他在《王牌对王牌》一直是以“纯情少年”形象出现,包括他的很多对白、台词,也是极力展现自己青涩少年的一面,对于恋爱这些事情,表现“难以开口”的羞涩模样,这种青涩感已经深入人心。可是未婚生子的新闻,让观众惊见,心目当中的“孩子”已经有孩子了,这种不适应会造成“形象崩塌”。

在节目当中,主持人各有形象担当,贾玲和沈腾负责搞笑和访问大哥大姐级嘉宾,关晓彤是舞蹈担当,华晨宇是歌曲担当,两人承担小弟弟小妹妹的角色。华晨宇目前的问题是,已经不能自称纯情少年小老弟,这可能会造成他在节目上的镜头越发减少,甚至变成“背景板”。华晨宇在综艺节目当中,到底应该是一个怎样的华晨宇?在他本人找到一个合理且观众愿意相信的新形象之前,未来还有没有综艺节目邀约他,对他会是一个考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