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华晨宇掷4000万安家费买自由

张碧晨(右)自从被爆跟“流量歌手”华晨宇未婚产女后,人气不跌反升。
张碧晨(右)自从被爆跟“流量歌手”华晨宇未婚产女后,人气不跌反升。

字体大小:

(中国讯)曾进军韩国的中国歌手张碧晨,自从被爆跟“流量歌手”华晨宇未婚产女后,人气不跌反升,成为网上热搜。由于华晨宇在圈中是出名的富二代,单是吃早餐都花过万,有指张碧晨甘愿做未婚妈妈,目的是嫁入豪门,但近日传男方豪掷2亿人民币(约4000万新元)作“安家费”,拒绝让她“入宫”!成为“未婚爸爸”的他继续做单身贵族,现跟年仅23岁偶像歌手樊博艺传绯闻。

圈内著名富二代

华晨宇早年参加选秀节目《快乐男声》夺年度总冠军成为歌王,他亦是圈中出名的“财”子,有传其家族成员在中国拥有金银选矿、冶炼及销售的综合性矿山企业,家族资产逾百亿。他读大学时已驾驶50万(约10万新元)的“大黄蜂”跑车上学,入行后曾在活动上遇女粉丝送跑车,可是他霸气拒绝:“我已有了!”

华晨宇家住北京独立屋,装修偏向简约,不过客厅的平面大电视价值60万元人民币(约12万新元),简直是上等人的象征。

早餐牛扒配红酒 甜品顶级燕窝

华晨宇早餐竟有高级西冷牛扒配拉菲红酒,甜品则是顶级燕窝加高档雪糕;餐具也相当讲究,红酒杯和玻璃杯每只售价分别是8000人民币(约1600新元)及5000人民币(约1000新元),餐盘及银叉也价值不菲,早餐行头都要过几千元,难怪网民惊叹:“富二代的世界,常人不会懂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