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兼母职 辛龙辞退保姆亲顾5岁女

辛龙现在父兼母职,照顾女儿霓霓。(互联网)
辛龙现在父兼母职,照顾女儿霓霓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“国标舞女王”刘真去年3月22日辞世,老公辛龙心碎崩溃,至今未走出丧妻之痛,将近1年没有工作,也未公开露面,并已和吴宗宪经纪公司解约。吴宗宪和女儿吴姗儒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节目前晚(2月25日)播出辛龙担任评审嘉宾,网民大感惊喜,以为辛龙复出,但辛龙以简讯向《苹果新闻网》表示“那是旧的内容,是去年录的”。

辛龙和刘真的爱女霓霓本月5日满5岁,据悉辛龙去年辞退保姆,父兼母职照顾霓霓。

刘真过世后,辛龙几乎与外界断绝联系。宪哥是辛龙当时经纪公司“容易文创”老板,原本安排辛龙去年9月5日和他一起到台南参加公益演唱会,但临到8月下旬,容易文创突然宣布辛龙无法演出,辛龙当时表示“我太想她”,甚至要闻刘真用过的梳子、抱着刘真的衣服感受刘真的味道,才能一天一天活下去。

仍无法走出丧妻之痛

转眼刘真羽化已届一年,辛龙仍是天天锁住自己,许多圈内朋友关心他、鼓励他“要为女儿坚强走出来”,但辛龙相当悲观:“要我正常走出来?10年?12年?”

据了解,刘真生前规划让女儿4岁开始上幼儿园,并已挑选了几家学校列入考虑,辛龙去年表示会择一让霓霓就读,但他也承认,“这半年一年要出门,对我来说是难事。”

记者昨天(2月26日)致电、传讯息再问辛龙近况,以及霓霓是否已入学,但辛龙未接手机、未回简讯。

据了解,刘家两老很思念孙女霓霓,但仅在去年和霓霓见过面,即便过年也没有团聚。吴宗宪也说:“我完全没有辛龙的任何消息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