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卡卡 重赏下找回爱犬

字体大小:

(好莱坞讯)好莱坞搞怪天后Lady Gaga(女神卡卡)的爱犬成为歹徒下手目标,她聘请的遛狗员也被枪击受伤,她在社媒悬赏50万美元(66万新元)寻犬,重赏之下果然找回爱犬,两只狗被送到洛城警方处,可望安全回到家中。

据欧美媒体报道,两犬由一名妇人送交警方,该妇人与两只狗被劫走没有关联,并非歹徒的同伙,也没参与作案,但她如何获得两只狗的经过尚不明朗。

卡卡近日在意大利罗马拍摄电影“Gucci”,没想到她聘用的遛狗员带家中三只斗牛犬出门时,遭到歹徒枪击,其中Koji和Gustavo被嫌犯偷走,黑色的Miss Asia随后被警方找回,受伤的遛狗员也已经脱险。

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此事件并非一般的随机犯案,怀疑与卡卡为拜登就职典礼献唱有关,因此介入调查背后是否有政治动机。但失去爱犬让卡卡心痛,她随后提出悬赏50万美元寻犬,此举却被调查局前干员Frank Montoya Jr炮轰影响案件调查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