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秀全家福 破婚变传闻

李玟(右二)在元宵节秀出与老公及继女合照。(IG图)
李玟(右二)在元宵节秀出与老公及继女合照。(IG图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46岁的歌手李玟(CoCo)2011年嫁给大16岁的加拿大籍富商Bruce Rockowitz(乐裕民),去年7月因为发了一篇“破碎心灵”文被疑婚变。她事后说“仍然在被爱与爱中”,但社交平台不见老公身影,就连上月17日李玟的46岁生日,身旁也不见老公相伴。

时隔七个月,前天元宵节,李玟秀出与老公及两个继女的温馨合照,彻底打破婚变谣言。她的继女Rachel也在IG上传另外一张合照,相处和乐融融。

李玟去年7月突然在微博发文写道:“要医治破碎的心灵,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时间的。勇气并不是与生俱来的,是须要从实践中不断地学习、改进和争取……我还在学习和争取中。我希望……希望……”语气卑微且难过,引发婚变揣测。当时她的姐姐代为回应:“如果是关于她婚姻的事,最好由她本人跟大家解画(解释事情),我不方便为她说私事。但是大家不要为她的留言太过敏感,最近工作比较清闲,也对人生多了时间去回顾,可能有感而发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