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装听民意 罗志祥被酸:别复出

小猪(后)乔装成清洁员,倾听民众声音。(互联网)
小猪(后)乔装成清洁员,倾听民众声音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罗志祥(小猪)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扬青发出“毁灭式分手信”,重挫形象,导致事业停摆,历经10个月沉淀,2月27日在YouTube频道推出首集影片,形同正式复出。全长15分钟节目中,小猪乔装成清洁工,在西门町街头扫地,亲自倾听民众对他的评价,虽不少受访者喊他“渣”,但多数仍愿意给他改过自新机会。

在《罗志祥乔装走上西门町街头真实听见民众声音》街访影片中,有民众劝他过好自己的生活,不要太在意别人,也有人呛他不要再复出,狠酸扮成清洁员的他“好好扫地就好”,还有人喊话:“不要再复出了!”

亲自道歉“我会改”

至于他先前在自家住宅顶楼盖游泳池遭轰,有民众建议不要乱盖游泳池,小猪出面再度否认,称只是造景而非泳池。对于街访民众的评论,小猪表示:“不论好坏都愿意接受,我想要听真实声音,也会用最真诚的态度回应。”正视负面批评,亲自道歉“我会改”。

他也在影片最后感性说:“我们常常会透过网络得到一些讯息,这次我们跳出网路,去做一个人与人之间最真实的声音,也要谢谢大家,还愿意给我机会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