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三头家 传每月支出逾15万元

吴孟达曾有三段情史。他与现任太太侯珊燕育有一对子女。(互联网)
吴孟达曾有三段情史。他与现任太太侯珊燕育有一对子女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吴孟达有三段众人皆知的情史。1976年,他与无线艺员训练班同学麦莉莉结婚,婚后不久,麦莉莉就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。吴孟达后来出轨,跟初出茅庐的演员卢少慈拍戏生情,对方舍弃演艺前途,并为吴孟达生下一女。吴孟达与麦莉莉没有因此离婚。

1993年,吴孟达拍《花田喜事》时和马国女星侯珊燕产生情愫,麦莉莉终于对吴孟达死心,1994年决定离婚;1996年,侯珊燕怀上女儿,吴孟达与卢少慈也正式结束同居关系。他与侯珊燕登记结婚,侯珊燕后来生下儿子吴韦仑,儿子现约19岁。

有三个家庭的达哥须要负担家人的生活费,据传,他每月给每家30万港元(约5万新元),经济负担大。吴孟达受访时曾笑说,要养三头家,所以得一直工作。吴孟达生前好友田启文称,吴孟达有储蓄,家人没有经济问题。

未立遗嘱?

港媒曾报道,吴孟达为了五名子女,早已立好遗嘱,让妻小们在他离开后也能无后顾之忧。不过,田启文告诉媒体,吴孟达没预料到病情会如此严重,以为跟之前一样会平安出院,所以没有立下遗嘱。

至于吴孟达的身后事,田启文已跟其家人商量,由他全权筹备及举办追思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