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靖伦外公逝世 享年101岁

余岩年生前与孙子们合影留念,其中包括外孙黄靖伦(右三)。(受访者提供)
余岩年生前与孙子们合影留念,其中包括外孙黄靖伦(右三)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艺人黄靖伦的外公于元宵节过世,享年101岁,但受疫情影响,黄靖伦困在台湾,无法回国奔丧。

在台湾发展的本地艺人黄靖伦的外公余岩年于上周五(2月26日),即元宵节当天的晚上7时08分,在兀兰的住家安详去世,享年101岁。

shou_fang_zhe_ti_gong_5_Medium.jpg
黄靖伦因疫情困台湾,去年最后一次与外公团圆庆鼠年。(受访者提供)

余岩年的长子、黄靖伦的舅舅余鹤龙(71岁)在灵堂受访时表示,父亲从中国温州来到新加坡,随后在本地落地生根,打拼事业,身体向来健壮,直到大约七年前,因身体退化行动不便,开始坐轮椅。

他透露,父亲生前与母亲及一名女佣住在兀兰一带的组屋,事发当天,他与弟弟接到女佣致电通知,才获悉父亲逝世。随后,余鹤龙一家人赶去父母家,伴父亲走完最后一程。

“母亲说,女佣当晚喂父亲吃晚餐,父亲表现异常,无法进食,感觉就像弥留状态。不久后,父亲深深呼吸了两下,就歪头断气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3月1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