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过江新娘》曲终人未散 徐彬、黄暄婷今晚上早报晚报面簿直播

徐彬(左)与黄暄婷今晚(3月1日)开直播与读者见面。(新传媒提供)
徐彬(左)与黄暄婷今晚(3月1日)开直播与读者见面。(新传媒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本地剧《过江新娘》上周落幕,徐彬和黄暄婷的演出大获好评。曲终人不散,这对“过江CP”与监制梁来玲今晚(3月1日)10时,在NoonTalk面簿、zaobao.sg生活娱乐面簿和晚报面簿做直播,与观众畅谈拍戏点滴。

Let’s have a...

Posted by Lianhe Wanbao 联合晚报 on Monday, March 1, 2021

就在今夜!徐彬、黄暄婷相约读者在线上直播见。

本地剧《过江新娘》上周落幕,徐彬和黄暄婷的演出大获好评。曲终人不散,这对“过江CP”与监制梁来玲将于今晚(3月1日)10时,在NoonTalk面簿、zaobao.sg生活娱乐面簿和晚报面簿做直播,与观众畅谈拍戏点滴。记者也会上线采访。喜欢这部剧的读者们,千万别错过哦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