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战、杨紫再获微博King&Queen

肖战(左)、杨紫再度高票当选微博King和Queen。(互联网)
肖战(左)、杨紫再度高票当选微博King和Queen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上海讯)2020新浪微博之夜2月28日晚揭晓各项荣誉得主,肖战、杨紫再度蝉联微博King和Queen,李冰冰、李宇春分获微博时代影响力艺人和微博时代影响力音乐人。秦昊、赵丽颖、张小斐获封年度实力演员,三人分别凭借《隐秘的角落》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》《你好,李焕英》在观众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记。

微博之夜每年票选的King和Queen竞争激烈,今年再度由当红的肖战与杨紫胜出,两人登台用画笔画出自己的心情,杨紫画了月亮,她认为月亮能够治愈人,希望能拍摄更多好的作品回馈,并带来很多力量。肖战则画了太阳,希望所有人可以向阳而生,给身边的人带来力量。

李冰冰被问及在微博留下最有意义的一条微博时,她称是一条关于大象保护的微博,她探访非洲大象的生存环境,没想到场面却是“血淋淋”的,很多网友都受到这条微博触动,明星朋友也自发地转发,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个事情。

另外,Angelababy(杨颖)当天迎来32岁生日,她现身“微博之夜”,独自一人走星光大道。颁奖典礼因应疫情关系,大家位置隔得较开,Angelababy和老公黄晓明的座位隔了好几行,途中完全没有互动,以致两人婚变传言再起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