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产期在本月 宋怡霏拍孕妇写真

宋怡霏更爱黑白写真,认为照片更经典。(受访者提供)
宋怡霏更爱黑白写真,认为照片更经典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不想留遗憾,女星宋怡霏入产房前拍孕肚写真,一拍3小时!

宋怡霏昨晚(3月2日)接受《新明日报》访问时透露,拍孕妇写真是“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做的事”,大喇喇的她指出:“生第一胎没有拍结果很后悔,所以生第二胎一定要拍(孕妇写真)来留念,因为我不想再生了!”

已有一宝贝女儿Olethea的怡霏,奉行两个就够了的原则,这一胎仍是千金;尽管大腹便便,但从拍摄的一辑写真足见身材高挑的怡霏状态非常好,脸上洋溢着再当妈妈的幸福与满足感。

她表示,孕妇写真花三小时拍摄,幸运碰上一级棒的摄影师,在彩色与黑白之间,她特别钟情黑白孕妇写真。

“我喜欢黑白,黑白够隽永、永远不会变不会过时,即使二十甚至三十年过后,回看还是永恒,感觉像‘天长地久、永远的经典’。”

临盆是这一两周内的事,写真最近才拍,“卸货”之前她68公斤,重了9公斤,行动仍很灵敏、走路速度很快,旁人看了捏一把冷汗,但她窃喜没因怀孕“行动笨拙”。

“只是会比较累、腰比平时酸,这是没有办法的事,其他一切都好。”

20210303_enews_smsongyifei2_Small.jpg
宋怡霏孕妇大肚写真曝光。(受访者提供)

怀孕后成“榴梿皇后”

记者曾报道,怡霏因没大吃大喝,怀孕6个月体重只增5公斤,约64公斤,只要衣服遮得好,从背影看不像怀孕,倒像一名辣妈。

“我只要吃七分饱就会停,担心顶着肚子,只是怀孕时特别爱吃甜食,尤其是榴梿,我居然爱上榴梿!”

她成了“榴梿皇后”,每天都吃榴梿,三餐榴梿吃不腻,“听说榴梿对胎儿有营养,补一补,哈哈。”

记者问她会采取自然分娩还是剖腹生产?怡霏回说:“这一次也是自然分娩,头一胎虽然挨了14个小时,但见到女儿健康就很值得,我倾向自然分娩,剖腹担心身材难恢复,而且会留下疤痕,以后穿泳装就不美啦!”她幽默说。

怀孕初期怡霏还在接工作,怀孕5个月后肚子如铜锣,就停工专心养胎。

长女渴望见到“妹妹”

快当姐姐的Olethea期待‘妹妹’的来临吗?

“她比我还期待,比我还有心,要出门之前会说‘我要亲吻妹妹,拜拜喔’,去学校前见我肚皮亮出来,立即拿被帮我盖上,担心妹妹着凉;买衣服也会考虑她的妹妹一份,做什么都开始想着‘妹妹’,我觉得Olethea会是个非常会照顾妹妹的大姐姐。”

即将来临的“新成员”有名字了吗?“中文名等她生了之后再去算名字,英文名想到了,就叫Eloise(意即著名的女战士)。”

另一半会陪怡霏进产房吗?她笑说:“应该会吧,会陪进产房帮我加油!”

宋怡霏更爱黑白写真,认为照片更经典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