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晓明杨颖同框照曝光 网友:两人不像离婚

黄晓明(右排中间黑衣者)被捕捉到在杨颖从旁边走过时深情凝望着妻子的背影。(微博图)
黄晓明(右排中间黑衣者)被捕捉到在杨颖从旁边走过时深情凝望着妻子的背影。(微博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中国明星夫妻黄晓明、Angelababy(杨颖)结婚五年频频被传婚变,虽然双方都曾发声明否认,但传言还是不断。

2月28日是杨颖32岁生日,黄晓明则特地选在零点32分于微博发文写道“生日快乐”,看起来像是为婚变传言辟谣,不过网友却发现祝福中少了“媳妇儿”三个关键字,杨颖更没有做任何回应。而且28日晚两人都出席“微博之夜”颁奖典礼,却完全没有同框互动。

不过典礼结束后,微博上终于出现夫妻同框照,黄晓明被捕捉到在杨颖从旁边走过时深情凝望着妻子的背影,有的网友惊呼“好甜”,有的忍不住直言“真是卑微的爱情”,有的认为二人看起来并不像离婚夫妻。

香港资深娱乐记者朱皮却爆料:“(依照)几十年娱乐记者的经验,婚已经离了,儿子也归父亲了,财产早分配了。”并指两人应该是为了儿子才不肯承认。

朱皮说:“这次杨颖春节带小海绵直到元宵,是把每周可以见儿子一次的权力累积,看样子起码积累了四个月探视假期。”更预言黄晓明和杨颖早晚会官宣离婚。

由于朱皮不久前曾因乱套“剪辑手法”,传杨颖、古天乐“度蜜月”,被杨颖经纪公司扬言提告。众多网友这次留言嘲讽:“蹭热度你也是第一”“你还没被告怕?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