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孟达讣告公开 田启文未通知周星驰到丧礼

吴孟达(左)与周星驰。(互联网)
吴孟达(左)与周星驰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吴孟达于上周六(2月27日)因肝癌逝世,昨天(3月4日)田启文代表家属发出安息礼讣告,除正式宣布3月7日在红磡世界殡仪馆地下敬礼堂设灵外,并宣布当日设公祭1小时,开放给公众人士前往致敬,之后安息礼拜祈祷仪式就将会变为私人仪式进行。

讣告中表示,为对吴孟达的敬重及尊重家属意愿,任何时段于灵堂范围内严禁摄录,因应疫情,进场人士必须遵守场地人数限制、佩戴口罩及遵守治丧处防疫安排,更表示违者将逐出灵堂。

田启文透露,当天也会有专门安排采访时段,将有家属代表接受访问。请各采访人士遵守治丧处代表现场的安排。

另外,田启文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,还未通知周星驰有关吴孟达丧礼事宜,也不知道他到时会否在香港,又表示大家也要考虑若周星驰到场,会否带来现场不便,要交由对方决定是否去丧礼。

家属没授权代收帛金

吴孟达逝世后,在中国有不少粉丝自发举办追思会,其中广州追思会更邀得曾与吴孟达合作过《食神》《喜剧之王》的艺人八两金上台发言,并在追思会上爆哭。

田启文昨天重申家属声明,没有授权或同意任何人士、机构,以任何方式、渠道代收帛金或举办任何追思会事宜。

3月7日礼毕后,8日灵柩随即移往柴湾歌连臣角火化场举行火化礼,而告别仪式及火化礼亦不作公开安排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