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脚踏车环岛行 林俊杰手戴百万名表

JJ林俊杰佩戴着理查德米勒名表骑脚踏车出游环岛。(林俊杰面簿)
JJ林俊杰佩戴着理查德米勒名表骑脚踏车出游环岛。(林俊杰面簿)

字体大小:

本地“金曲歌王”林俊杰(JJ)手戴名表骑车环岛行。

JJ月前回来本地过年,难得和亲友团聚,共享欢乐时光,他频频外出,并在面簿与粉丝们分享,其中热爱运动的JJ更不只一次和亲友骑脚踏车环岛行。

上星期天(2月28日),JJ又在面簿分享和友人骑脚踏车的照片,并表示办网骑车很浪漫,不过,其中一张个人照,最引人注目的是,穿着McLaren Team Bahrain车队车衣的他,手佩戴着理查德米勒(Richard Mille)名表。除了骑脚踏车之外,JJ前天(3月2日)受邀参观Spotify新加坡总部时也佩戴着这只名表。Richard Mille腕表价格不菲,据了解,JJ佩戴的“RM11”系列腕表全球限量200只,价值近100万新元。

lin_jun_jie_duo_nian_qian_ye_qiang_xia_chao_pai_a_bathing_apeyu_g-shockde_lian_ming_wan_biao_.__Medium.jpg
林俊杰多年前也抢下潮牌ABATHING APE与G-SHOCK的联名腕表。(林俊杰面簿)

其实,去年JJ出席第3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时也曾佩戴该品牌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最新系列腕表。

实际上,若有关注JJ社交平台的人都会知道,他热爱腕表,是个名副其实的腕表控,更被外国媒体称之为是一位“死忠表迷”。虽然不清楚他究竟收藏了多少只高级腕表,但从他过往佩戴腕表的照片中,可以发现像劳力士、爱彼(Audemars Piguet)、沛纳海(Panerai)、欧米茄(OMEGA)和理查德米勒(Richard Mille)等这些热门款式的腕表他都有,甚至多年前也抢下潮牌A BATHING APE与G-SHOCK的联名腕表,据悉,G-SHOCK也在他收藏的名单中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