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台湾老公传婚变 福原爱日本密会型男

左图:福原爱和江宏杰传出婚变。右图:福原爱在日本被拍到和高大男子约会。(互联网)
左图:福原爱和江宏杰传出婚变。右图:福原爱在日本被拍到和高大男子约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32岁日本前著名女子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,与台湾乒乓球手江宏杰结婚4年,育有一对子女。31岁的江宏杰近年从体坛转向演艺圈发展,连续两季担任《全明星运动会》节目的领队,声势更上层楼。

不过近日两人传出婚变消息,日本传媒拍到福原爱上月底跟一名身形高大型男,在日本横滨中华街亲密约会,之后一起到酒店过夜,翌日一同离开回到福原爱寓所。该型男被起底在日本一流企业任职,跟福原爱经朋友介绍认识逾6年,今年开始经常约会。

福原爱就事件回应传媒时承认跟男子到酒店,但强调两人是分开两间房。她指自己当时精神状态欠佳,对方是支持她的好朋友。

福原爱发道歉声明

福原爱今天通过公司官网发声明,正式回应有关婚变的传闻,为此事给大家造成困扰感到相当抱歉。

声明说:“我公司关于福原爱相关报道的回应如下:本次,对于我公司代表福原爱社长的相关报道,让福原爱的粉丝以及相关人担心,给各位造成了困扰,非常抱歉。关于此次报道,大家如果有想询问的问题,请联系福原爱的管理公司。”

江宏杰否认离婚

江宏杰则透过发言人否认离婚:“小杰(江宏杰)不认识与小爱(福原爱)出游的男子。异国婚姻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双方一起努力,之前两人也有跟媒体说,他们会定期开会讨论家中大小事情。但不要攻击家人,现阶段小孩与爱妈都是江家在照顾。”

20210304_showbiz-fu-02_Medium.jpg
福原爱(左)与江宏杰育有3岁女儿及1岁儿子。(互联网)

传遭老公言语欺凌

福原爱爆出疑有婚外情后,传她与江宏杰已协议离婚,有指两人婚变导火线,是福原爱长期受到江宏杰的言语欺凌。

据报道,福原爱怀有女儿时因孕吐严重被江宏杰骂她“这样(肚里胎儿)一点营养都没有”,但福原爱多吃一点,又会被江宏杰嫌胖。

最让福原爱伤心的,是有次她穿得漂亮去看牙医,江宏杰竟痛骂“你这个妓女”。当时福原爱带着儿女跑回日本,江宏杰追到日本求她回心转意,福原爱对江宏杰下最后通牒:“再一次就离婚”,但江宏杰故态复萌,成为压倒这段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婚姻生活问题多

媒体细数两人爆发婚变五大原因,分别为女尊男卑、江家难伺候、江宏杰大男人、台日文化差异及江宏杰常因工作不在家。

当年两人热恋时有日媒指出,日本乒乓球协会认为这是段门不当户不对、女尊男卑的关系,暗指江宏杰收入、地位皆低于福原爱,因此对她下禁婚令。

此外日本《周刊文春》曾形容江宏杰一家就像“怪物家族”,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姐姐江恆亘(音同宣)关系很糟,婆婆则把她当作金鸡母,而江宏杰私下很大男人又冷酷。而且异国婚姻不易维系,文化差异让两人经历多次磨合与争吵。

福原爱婚后相夫教子,并在2018年宣布退役,江宏杰则计划在高雄开设乒乓球馆,常因练球不在家,去年接下《全明星运动会》节目后更是忙得不可开交,仅有周末能回家,育儿全落到了福原爱头上,让这段婚姻不到4年就爆出危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