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形象救代言 福原爱二度道歉

江宏杰(右)和福原爱恩爱小夫妻形象,受到不少厂商喜爱。(互联网)
江宏杰(右)和福原爱恩爱小夫妻形象,受到不少厂商喜爱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日本乒乓前国手福原爱被日本媒体爆出约会高帅男并一起过夜,她昨天(3月4日)连发2次声明否认外遇,疑似为了挽救形象救广告代言,福原爱广告收入曾年收1.2亿日圆(约153万新元)。

濒临婚变危机的福原爱,昨早发声明表示,“对于福原爱引发的周刊相关报道,令支持福原爱的人与相关人士担忧与困扰,深表歉意”,却被多数网友狠亏“有讲跟没讲一样”。

fu_yuan_ai_zuo_bang_wan_shi_chu_qin_bi_xin_wei_zi_ji_de_qing_lu_xing_wei_dao_qian_.__Medium.jpg
福原爱昨傍晚释出亲笔信,为自己的轻率行为道歉。(互联网)

昨傍晚,福原爱再以亲笔信致歉说:“由于自己的轻率,在世界处于困境的此刻,个人行为引起误解及不良观感,致上最深的歉意;让在台湾的丈夫、小孩及家人不安及担心,我也深刻反省。”

她也针对《女性SEVEN》曝光她约会高帅男并一起过夜,解释说今年1月成立了公司,但没有社会经验,于是向有社会经验的前辈友人请教,并为了转换心情而一起出游,“但同房住宿并非事实”。

根据日本《FLASH》周刊2019年公布的“退休运动员广告价”排行榜,福原爱以每支广告2500万日圆(约32万新元)排名第8,上节目酬劳则为每集35万日圆(约4300新元)。

福原爱在台湾同样拥有高人气,单支广告在300至400万元台币之间(约14万新元至19万新元),至于江宏杰则为100至120万元台币(约4万7000至5万7000新元),若是合体拍广告则约500至600万元(约23万新元至28万新元);2人结婚4年,联手吸金达2.6亿元台币(约1102万新元)。

江宏杰声明爱不变

江宏杰去年起接下当下台湾最热的综艺节目《全明星运动会》的红队领队,单集酬劳约5万元台币(约2395新元),整季下来入帐85万元(约4万新元)。

若两人离婚拆伙,福原爱在日本仍有出路,而逐渐转型的江宏杰,就算《全明星》节目一直做下去,也难以达到目前的年收水准。

江宏杰昨晚终于发声表示,他对福原爱的爱,“从认识第一天到现在都不曾改变”。并抬出一双儿女和家人温情喊话,同时也“提醒”福原爱,她不在台湾这段期间,爱妈和他们的小孩都是江家人照顾,并说:“磨合文化上的差异一直是我们夫妻的共同功课。未来的路还很长,我们彼此的情感都不会因此消失。”看来无意谈离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