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女陈一心恋上崇喆 陈之财:盼大家给年轻人空间

字体大小:

向云、陈之财爱女陈一心谈恋爱了!对象是本地27岁男艺人崇喆。崇喆星期四(3月4日)晚上于IG上载了一张两人的合照,写道“我已经在想你了”,官宣这段恋情。陈一心接着回应“我也是”,小两口互动超甜蜜,羡煞旁人,引起了1万2000多人按赞,包括李凯馨、郑颖、雅慧、洪凌等艺人好友。

陈一心:不想受访谈恋情

据悉,陈一心已经在四五天前出国拍一部英语戏,由于签了保密协议,她无法透露太多详情。她昨午(5日)通过短信回答《联合早报》询问时说,不希望受访谈论恋情,只说:“我父母其实早就知道,家人很温暖地支持我,不向媒体透露,给我隐私空间。”

记者昨天下午也打电话向陈之财求证,他当时还没看到崇喆的IG留言。他说女儿性格害羞,希望大家给年轻人“多些空间”。

陈之财赞崇喆是乖孩子

陈之财说:“一心性格比较独立,喜欢交友,饭局不断,我和向云都认识她的每个朋友,我们其实已认识崇喆一年多了。”

据之前的媒体报道,陈一心在读书时期没很多好友也没交男友,因为哥哥和父母,尤其是爸爸,非常保护她。对于女儿现在终于谈恋爱,陈之财说:“一心曾跟我要求多一点交友空间,让她去参加朋友活动,她很自律,我很放心。”

对于女儿男友,他赞崇喆是一个很乖的孩子,还需要时间进一步观察。“他们还很年轻,可以多认识。我觉得他们目前在发展事业,也会好好把握每个工作机会。”

陈一心和崇喆2019年参演《青春的旋律》认识,两人最近也一起参演了英语校园剧《纯爱手册》(The Teenage Textbook)。陈一心去年12月圣诞节期间也在IG分享一段与崇喆合唱圣诞歌的短片,当时可看出两人关系亲密。

离开午言“不受禁” 崇喆大方公开恋情

2014年,当年20岁的崇喆加入许振荣的午言媒体。午言媒体对旗下艺人有“禁爱令”,当时许振荣就表示“有女朋友很麻烦”,为崇喆设禁爱令。

崇喆去年11月已经离开午言媒体,目前没有经纪约,所以这次才能大方公开恋情。对于崇喆的恋情,许振荣送上祝福:“(他)年纪到了,随心所欲吧,重要的是他们都开心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