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2节目收摊 开年“蒸发”112万

澎恰恰(右)和孙淑媚主持的八大节目播到本月底就结束不再录影。(互联网)
澎恰恰(右)和孙淑媚主持的八大节目播到本月底就结束不再录影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64岁澎恰恰欠下2.4亿台币(约1150万新元)巨债,去年宣布破产,表示会努力还钱,昨天却传出他主持的八大歌唱节目《乐来越好听》年后就没再进棚录影,公视台语台的《话山话水话玲珑2》上个月12日播完后也已喊卡,推算1年就少了2340万台币(约112万新元)进账,澎恰恰仅剩《超级夜总会》1个节目,每月主持费仅剩60万台币(约2万8000新元)。对于需钱孔急的他来说,无疑雪上加霜。

对此八大昨天强调,《乐来越好听》并非喊停,只是改版调整内容,“因音乐版权及新媒效益考量,计划调整节目内容,因此暂停制作,现有节目存档预定播到3月底”。

公视台语台则表示,公视节目适用政府采购法,每年需重新招标,所以要等下半年才能确认《话山话水话玲珑》第三季节目企划。

至于澎恰恰主持的三立《超级夜总会》则正常录影,三立表示:“节目收视一直很好,年后也已开工。”

记者昨天问澎恰恰节目及还债进度,他仅回应“多谢关心”,未否认停播一事。

工作上门 来者不拒

最近澎恰恰积极经营YouTube频道,并接下手机游戏业配,只要有酬劳的工作上门,几乎来者不拒,希望早日还清债务。

日前也传他将与小彬彬一起担任“亿万之星影视演艺(国际)公司”执行长,该公司造星计划活动网页上,他们已挂执行长头衔,小彬彬昨天回:“目前想要跟澎哥合作,等他点头中,他必须来学校教课,包含主持、作词、编、作曲,还有导演等课程。”小彬彬提及,出资老板因看到澎恰恰债务新闻,主动想找对方合作,请他帮忙联系,开出多少酬劳给澎恰恰则未多说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