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祐宁暴瘦8公斤演死囚

杨祐宁为呈现《复身犯》精神分裂的角色,靠减脂和脱水暴瘦8公斤。(互联网)
杨祐宁为呈现《复身犯》精神分裂的角色,靠减脂和脱水暴瘦8公斤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犯罪悬疑电影《复身犯》上映一周票房突破千万台币(约48万新元),导演萧力修和男女主角杨祐宁、张榕容勤跑戏院答谢影迷支持。杨祐宁在《复》饰演死囚,反复模拟剧中角色,甚至为了完美呈现,找营养师打理日常饮食,运动方面也是无所不用其极,45天内暴瘦8公斤,让网友赞“太敬业了!”

《复》描述一场离奇的意外爆炸车祸,牵扯出骇人听闻的连环儿童失踪案件,警方为了追查失踪儿童的下落,让车上罹难的乘客利用意识上传技术借尸还魂。男主角杨祐宁、女主角张榕容大飙演技,在复杂的意识空间中找出真正凶手。杨祐宁饰演一个遭强行植入多位嫌疑犯意识的死囚,他坦言拍摄期间长达一个半月,心情起伏不定,常常处在绝望、不安、愤怒等负面情绪,根本没办法在收工后让这些情绪消失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