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诗萍批侯佩岑 为酬劳二度伤元配

蔡诗萍(右图)认为侯佩岑与妈妈在节目上痛哭的桥段其实是“剧本之一”。(互联网)
蔡诗萍(右图)认为侯佩岑与妈妈在节目上痛哭的桥段其实是“剧本之一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侯佩岑带妈妈林月云录中国大陆节目《婆婆和妈妈》,林月云提起不伦往事,母女相拥痛哭,眼泪背后是赚饱1500万元人民币(约310万新元),又让正宫受到二次伤害,遭网友群起炮轰“卖弄悲情”。

继新闻节目主持人刘宝杰痛批母女俩后,作家兼媒体人蔡诗萍也跳出来说话,他认为把私领域的“小三经验”,公然谈论成为赚钱炫耀的筹码,是非常残忍的行为,批评林月云当一次小三是爱情的失足,“两次小三就必然是道德上的麻木”,并指她俩上节目是贪婪的表现。

蔡诗萍表示实境秀着重效果,大胆推测母女对泣的桥段其实是“剧本之一”,而侯佩岑和林月云则是顺应“表演”,把会造成争议的小三过往交换丰厚酬劳,来迎合实境秀的本质,并提醒观众别被这样看似袒露自己的情节感动,“那必然是一场戏”,而且酬劳很高。

他也质疑,林月云母女这场“温馨感人秀”拿了千万酬劳,既没向被冒犯的元配道歉,也没把这些钱补偿给当事人,或是捐出去做公益,取之有愧。而若把两人互动看成是表演,“这对母女可能就更加残忍”,彻底抹杀两位元配的发声机会,霸凌元配造成二度伤害。

蔡诗萍也认为侯佩岑早已可以让妈妈过上不差的生活,让不堪往事就此遗忘在时间长河,但她选择“重金之下”再翻起陈年旧事,招来非议几乎是无可避免,“怎不令人,看透也看穿,她们的算计,与贪婪呢”!

侯佩岑道歉:没想伤害谁

对于上节目惹争议,侯佩岑日前在面簿公开道歉,透露妈妈动过心脏手术,上节目是想留下回忆,没想要伤害任何人,只盼妈妈别再受苦。

对于刘宝杰的指责,她的经纪公司回应:“内容与事实有出入,金额过于夸大不实被过度渲染,希望媒体朋友不要恶意曲解放大。”

侯妈以‘失误’形容情路

林月云年轻时与制作人侯世宏多次合作,因此认识侯的妻子郭美纯,还成为无话不谈的姐妹淘,孰料林月云竟爱上闺蜜老公,还怀了女儿侯佩岑。

而林透过侯世宏牵线到邱嘉雄家打麻将,与出身国泰集团豪门的邱妻、也是关颖的阿姨蔡贵照成为密友,没想到再度当小三,横刀夺爱邱嘉雄。

对于二度介入他人家庭,林月云以“失误”形容情路,并表示“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”吐露无奈。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