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霆锋脱口“出轨不能忍” 前娱记爆:和王菲分手半年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谢霆锋和王菲2014年“世纪大复合”震惊演艺圈,但两人近来分手传闻不断。对此,香港前资深娱乐记者“朱皮”在微博爆料两人已分手半年。

事源谢霆锋近日上大陆“直播一姐”薇娅节目谈及处女座个性,在过程中突然脱口说“如果出轨了我是很不能(忍)”,引发诸多联想。关于外界纷纷将矛头指向张柏芝,朱皮加码爆料说:“很多粉丝以为谢霆锋说的是张柏芝,那是搞错了大方向,三儿子错有错着已经长大了,身为父亲的谢霆锋,还准备在9月20日香港开关后复婚,这个时候谢霆锋说的肯定不是张柏芝。”

朱皮接着爆料谢霆锋与王菲已分手半年,并认为女方先前就传出有绯闻对象,“很多圈外人搭上明星,都不会为明星着想,而是刻意泄漏两人的关系炫耀自己。”他更直言:“谢霆锋口中的出轨绝对无法接受,大家心知肚明指的是谁吧!”

这半年来,王菲身旁频频出现一名平头小鲜肉Ryan,近日,中国音乐人臧鸿飞晒出与王菲等人合照, Ryan再次现身。照片中,王菲一头俏丽短发,一手撑脸,一手搭在Ryan的肩膀上。

张柏芝又怀孕?

此外,张柏芝近日因上大陆节目《乘风破浪的姐姐》第二季(简称《浪姐2》),人气再度攀升,一举一动都受关注。她被网民直击挺着“圆滚滚”的大肚现身菜市场,引发怀孕传闻。网民忍不住质疑:“张柏芝真的不是怀四胎了吧?肚子很明显啊,这也不是角度问题吧。”

也有爆料指,《浪姐2》换宿舍搬行李的时候,张柏芝完全帮不上忙,又怕那英来搬她行李露馅,心生一计,把三个行李箱都藏起来。不过也有网友替张柏芝辩解,指她刚刚参加完《浪姐2》的录制。如果怀孕,显然节目中的运动量容易损伤胎儿的成长,所以“应该只是胖了而已吧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