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耀祥爆梁朝伟 “口吐白沫叫不醒”吓坏人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视帝黎耀祥和阮兆祥主持的谈话性节目《双祥见》,每集都有爆点。最新一集节目,黎耀祥除了忆述当年连赶几组戏的辛苦过程,还爆料称当年和影帝梁朝伟拍摄TVB古装戏《侠客行》,梁朝伟曾“口吐白沫叫不醒”,吓坏工作人员。

他说,那时两人在戏中饰演孪生兄弟,一人分饰两角,几乎不眠不休拍摄,以前也没有休息室,所以只能在化装间的两张长椅子小休片刻。有一天早上,工作人员准备叫醒梁朝伟时没有反应,而且他更口吐白沫,吓得工作人员以为他死了!最后发现他只是太累,所以睡死了,口吐的白沫也只是口水,让大家虚惊一场。

黎耀祥也提到自己年轻时曾一次接拍三部戏剧,即《恐怖鸡》《爱你爱到杀死你》及《杀手再培训》,每次只要收工,就会有另一个剧组的车在一旁等着,日戏接夜戏,日复一日。他自嘲在那段时间自己根本就是“魂魄不齐”,要休息只能在车上小歇片刻补眠。

阮兆祥也难忘当年与陈豪拍摄剧集《公主嫁到》时,当时已连拍多天,清晨拍完夜戏随手便在化装间找来大卷卫生纸充当枕头睡觉,睡不到半个小时便被工作人员叫醒化装,每人还要两名工作人员服务,一个化装,另一个则托着他们的头,让他们尽量争取时间休息,只能叹当艺人一点都不简单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