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过江》男主角 徐彬喜获千金

徐彬喜获千金。(IG截图)
徐彬喜获千金。(IG截图)

字体大小:

《过江新娘》男主角徐彬昨天(3月12日)傍晚突然在IG宣布家里添了新成员,原来太太王仪菲生下了一个小公主。

20210313_entertainment_xubin2.jpg
徐彬大儿子看着妹妹。(IG截图)

徐彬写道:“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,家里新增小成员,喜获千金,十月怀胎不易,母女平安。感谢所有朋友的祝福,悬着的心终于落到实处了。从开心地入院,紧张地进产房,到母女平安,心情好像坐过山车一样,最后只想说,老婆辛苦了。还有,宝贝,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。”

王仪菲也在IG贴出两人抱女儿的合照,写道:“感谢你来到这个世界,让我的生命更加完整。爸爸妈妈哥哥一起保护你,我的小公主!”

徐彬之前并没有公布老婆怀上第二胎,因此消息一出令不少粉丝惊喜,纷纷留言道贺。徐彬在《过》的女搭档黄暄婷似乎早知道王仪菲怀孕,留言:“我一直在期待她到来,终于!为你们感到很开心!哥哥和美丽的姐姐,恭喜你们!”徐彬是在2017年跟王仪菲结婚,并于隔年7月生下大儿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