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吴孟达葬沙巴神山 马媒体:条件不符

吴孟达。(互联网)
吴孟达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吴孟达2月27日因肝癌抢救无效去世,3月7、8日举办丧礼,周星驰、刘德华、吴君如等人去吊唁达哥,圈内艺人周润发、古天乐、吴京等人以及中国粉丝送花圈致意,3月8日,吴孟达火化,骨灰跟着家人回马来西亚安葬。

吴孟达丧礼过后,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达叔的骨灰近期已经运去马来西亚,葬在东马沙巴的京那巴鲁山(沙巴神山),说法在网络上广为流传,很快引起马国网友的注意。

对此,马国媒体报道称,达哥的骨灰不可能葬于神山,一方面神山是马来西亚文化遗产地点之一,要安葬该处的难度极高;另一方面,达哥妻儿现居新山,新山到神山隔着一个大海峡,即便坐飞机也要两个小时,下机后还要转车,可谓“山长水远”,根本不符合达哥的遗愿——让妻儿方便扫墓。

吴孟达病逝以来,对外的发言人一直是好友田启文,截止目前,田启文尚未对此事发表意见。

据马国媒体报道,吴孟达生前非常孝顺,对父母及岳父岳母都是至孝,岳父离开前,吴孟达安排他到新山养病,与老人日夜相伴、安心离开,之后接岳母到新山定居,共享天伦之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