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带妈妈上节目 背后原因与最后下场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台湾女星侯佩岑带妈妈林月云、老公黄伯俊上中国大陆综艺节目《婆婆与妈妈2》,惹来漫天风雨。因林月云重掀当年介入两男——电视制作人侯世宏和商人邱嘉雄婚姻的不伦往事,引起外界舆论一面倒挞伐母女俩为赚人民币不惜在元配伤口上洒盐。事件延烧一周后,因为媒体继续深挖,还有名嘴爆料,仍未落幕。

林月云在节目上为感情事感慨吐露:“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”,和女儿拥抱痛哭,但她先后抢了闺蜜郭美纯、蔡贵照的老公,前者是侯佩岑已故生父的元配,后者是牵着侯佩岑出嫁的邱嘉雄的老婆,外界酸林月云是“习惯性小三”,竟然以为自己比受伤的元配们更有资格哭诉。对此,侯佩岑发文护母说,会带妈妈上节目是希望留下母女回忆,“即使是在镜头前聊天,都是很真诚的抒发心情,没有想要伤害任何人……妈妈对我一生的爱,尽心尽责,身为女儿的我无以回报……说出来不求所有人理解,对于种种纷扰,我由衷感到抱歉。”

资深名嘴许圣梅分析,以侯佩岑、林月云的经济条件,没必要冒着被外界抨击的风险上节目,她认为侯佩岑这几年在大陆非常火红,这个节目的邀约让她有推不掉的压力,也有可能对林月云来说,上节目是要画下一个句点,给一个交代。

zb_0319_cj_doc7eyqt64pw3qu717qc8i_18171440_tayck_Medium.jpg
侯佩岑(右)和妈妈在节目里相拥痛哭,却惹来外界挞伐。(互联网)

一名长期两岸跟拍的狗仔告诉媒体,大陆网民对侯佩岑的兴趣很高,甚至高过于同样曾是周杰伦前任的蔡依林,只要有她的新闻都是高点击,所以大陆节目愿意砸大钱请她上节目。该狗仔曾受雇于一家大规模网媒,就曾被要求多拍侯佩岑,只要有高点击,他就能多分到奖金。

至于为何侯佩岑这么吸引大陆网民,该名狗仔分析,可能侯佩岑的身世和经历很戏剧性,何况她曾和周杰伦及连胜文传过绯闻。此外,侯佩岑样貌甜美,加上高EQ的形象,向来都受外界欢迎。

然而,这次上节目,引来的却是两岸网民同声挞伐,毕竟当小三破坏别人家庭有违华人的传统价值观,不是值得高调宣扬的光彩事。于美人就一针见血指出:“有些钱现在不赚是为了不影响下一笔钱(进来)。”毕竟侯佩岑因为这起事件成为众矢之的,后续正在发酵的负面冲击就是她的精品时尚路,向来时尚邀约活动不断的她如今形象大受影响,恐怕也让许多国际时尚品牌避之唯恐不及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