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女谐星扮猪 奥运典礼导演下台

渡边直美
渡边直美

字体大小:

(东京讯)日本搞笑艺人渡边直美传被要求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扮演猪,消息曝光后,开幕式导演佐佐木宏因涉嫌歧视女性而引咎辞职,渡边直美本人则回应没有此事。

据日媒报道,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总导演曾试图邀请渡边直美表演,但却是要对方扮成猪。据称,因为日文里“笼子里的猪”“Olympig”的发音和“奥林匹克”Olympic很相似,所以导演想让渡边直美一边在笼子里叫,一边从天而降,震惊一众网友。

对此渡边直美回应时坦言确实曾接到过奥运会开幕式的邀请,但当时对方给她的说辞并不是扮猪,而且因为东京奥运会延期,所以这个邀请也已经被取消了。

据悉,今年33岁的渡边直美是日本知名搞笑艺人、主持人、演员和歌手,据透露她身高1米57,体重107公斤。但她独有的自信魅力以及幽默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,不停地上综艺、拍广告、主演影视作品,渡边直美成功从一个出身贫苦的小女孩逆袭,成为日本如今最炙手可热的艺人之一。

zuo_zuo_mu_hong_-190321_Large.jpg
佐佐木宏

导演涉歧视女性

据报道,佐佐木宏是去年告诉身边工作人员,可以让渡边直美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扮猪表演,他的言论17日一经曝光,在日本引起了很大反响。

佐佐木宏18日凌晨发表道歉信说:“对于渡边直美女士来说,我的想法和言论是一个巨大的侮辱,这是不可原谅的,我向她和所有受到冒犯的人表示最深的道歉和遗憾。” 

东京奥组委宣布,将在晚些时候召开由主席桥本圣子参加的发布会,就此事进行进一步说明。

佐佐木宏曾导演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的“东京8分钟”,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也是由他导演的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